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街乡部门>关山街道>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简介

领导简介

张拥军(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联系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

黄  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联系街道政协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晓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桂  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员):协助张拥军同志抓党的建设工作,负责绩效目标管理、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创建、组织、宣传、统战、民族宗教、人事编制、老干部、政法、社会稳定、重点积案化解、乡村振兴、工会工作。

分管党建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总工会、党建办公室(文明办)、驻村工作队,联系辖区派出所、司法所,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武  烨(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监委派驻关山街道监察室主任):负责街道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治庸问责、机关作风建设、双评议工作,主持街道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和区监委派驻街道监察室工作。

分管纪工委,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陶  诚(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负责街道城市管理、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文明城市建设、交通运输、道路交通管理、环保、水务、防汛、综合执法、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公共管理办公室(原城市管理服务中心)、综合执法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欧德元(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负责街道教育、民政、残联、住房保障、政务服务中心、社会事务、社会保障、再就业、卫生计生、卫生城市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协助桂芳同志开展行政范畴的维稳工作。 

分管公共服务办公室、公共服务办公室(原劳保所)、党群服务中心(原社区服务中心)、街道防疫分指挥部办公室,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杜黎妍(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负责街道保密、档案、机要、国有资产管理、机关建设及后勤保障、市民热线办理、“大学之城”建设、综合经济、发展改革和“两型社会”建设、重点项目、统计、科技、节能减排、金融、商业经贸、招商引资、工业经济与信息化、税务服务、财务、审计工作。

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党政综合办公室(“民呼我应”办公室)、区域发展办公室、税务服务站、党政综合办公室(财务室),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朱德龙(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负责街道人民武装、国防动员、民防、安全生产、消防、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分管人武部、应急管理办公室、党群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梁桂芳(街道二级调研员): 负责街道妇联、共青团、关心下一代、文化体育、科协工作。

分管妇联、团工委、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党群服务中心(原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原科协),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爱东(街四级调研员):负责土地储备、房屋征收、城区更新改造、历史遗留问题工作,协助桂芳同志开展征拆范畴的维稳工作。 

分管公共管理办(原三旧改造办公室),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