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街乡部门>洪山街道>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简介

领导简介

党工委书记刘毅松: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联系人大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海东: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联系政协工作。

人大工委主任李国斌:主持街道人大工委全面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副书记田  茜:协助街道党工委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统筹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民族宗教、侨务);分管信访稳定、反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处理邪教和扫黑除恶工作;负责政法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机构编制、人才和老干部工作;分管绩效考核、文明创建工作;负责全面依法治区(普法)、社会管理网格化建设等工作。联系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协调检察院、法院、公安、司法等部门,分管街道党建办公室(文明办)、平安建设办公室(防线办)和社会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李士涛:主持街道纪工委、监察室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和治庸问责工作。协助街党工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协助街党工委落实好巡察工作,负责组织街道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工作;负责涉及党风党纪、政风政纪的群众来信来访及其他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民兵:分管城管和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城市管理、道路运输管理、渔船检验和监督管理、园林绿化和林长制工作;负责环境保护、土地资源保护、水务和湖泊(移民、河湖长制)管理工作;负责防汛排渍工作;负责市场监督管理(食品安全)、综合执法协调工作;负责协调辖区邮政、物流、网络、通信、供水、供电、供气、供暖等市政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应急管理、消防安全、燃气安全、自建房安全、成品油综合整治、铁路护路、道路交通安全,联系协调公安消防大队、交通大队;分管公共管理办公室、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及平安办(安监站);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鄢  帅:分管区域发展、城市建设工作;负责综合经济、发展改革、财源建设、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工作;负责统计、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外国专家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大学之城建设(高校服务)、商务工作;负责金融(金融安全)工作;负责农业发展、粮食安全工作;负责长江经济发展办工作;负责城区改造更新、重点工程(项目)征收、城市建设(民防、人民防空)、自然资源和规划、土地储备、住房保障(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负责国有资产、城中村(改制公司)集体资源、资产、资金管理、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分管街道区域发展办公室;负责财务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向  蓉:分管疫情防控和公共服务工作。负责审计、政府采购、招投标、政务服务(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化管理)、大数据管理工作和“双评议”工作;负责社会保障(就业、劳动保障)、民政(社区建设、低保救助)、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卫生健康(老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医疗保障、残联、文体(旅游)、教育、人力资源、外事、档案管理、保密等工作,分管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国安办、深改办、民呼我应办、乡村振兴办)、公共服务办公室(爱卫办)、党群服务中心(政务服务中心);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舒学峰:分管人民武装、双拥、退役军人等工作。负责国防动员(兵役登记)、民兵训练、退役军人事务、双拥创建等工作;分管街道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联系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军部队;协助李民兵同志分管城管工作,具体做好耕地流出问题排查整改、自然资源资产情况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等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  蕙:协助鄢帅同志分管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等工作;负责商务、金融(金融安全)工作;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级调研员吴顺全:分管群团工作;负责街道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事务;承担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级调研员黄秀芳:协助鄢帅同志分管经济发展工作。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