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乡部门 > 青菱街道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区长严中兴带队到青菱街开展春节 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1-01-21 15:07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长严中兴、政协副主席周志喜带领区政府办、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区建设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应急管理局、洪山公安分局、洪山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青菱街武汉威仕科钢材加工配送有限公司、建和城中村改造K2地块开展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检查。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磊,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殷旭陪同检查。


严中兴一行现场对两家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防火设施设备、落实冬季、春节前及“两会”期间各项安全措施、防范低温雨雪天气、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地方,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严中兴强调,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绷紧;二是企业领导班子要做好隐患排查工作,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加以整改;三是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要求,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四是严格落实各项应急值班制度,发生应急事故第一时间研究部署、规范处置。及时向上级报送相关信息;五是要加强应急事故的各项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抢险能力,确保企业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121_1605994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