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乡部门 > 狮子山街道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狮子山街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1-01-13 11:31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狮子山街开展重点企业走访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打好开局战,努力实现开门红。1月11日上午,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街道武装部长范才赵和区域发展办科长刘平华走访了高农集团、泰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头等舱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辖区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三家企业2021年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及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记录企业在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农集团在狮子山街辖区有3栋综合办公楼,面积约5.5万方,适宜打造集群化的品牌种子行业。杨建忠书记向高农集团副总经理、农业园区管理公司董事长张猛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上关于种子问题的重要精神,表示狮子山街道聚集有多家“农”字头龙头单位,拥有丰富的科教资源和人才集聚优势,随着杨泗港快速通道的建设完工,路网日趋成熟完善,交通也更加便利。街道会落实专人对接跟踪企业服务工作,推动高农集团等“农”字头企业集群发展。

泰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辖区零售业的领军企业,面向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农药,复工复产后企业迎难而上,努力发掘市场潜力和机会,转“危”为“机”,实现稳定发展。杨建忠书记在走访时鼓励企业加快核心技术更新和产品升级换代,抢占市场先机。街道在开展企业服务时要在前面走在前面,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帮助企业高质量发展

头等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新零售领域的信息服务商,也是狮子山街商会会员。疫情发生后头等舱大力拓展网上直播、社区团购等业务,为商家提供线上营销方案,去年实现逆势上涨。杨建忠书记提出,要依托狮子山街商会平台,借助商会换届契机,建立商会党组织,实现党建引领,打造政企、银企、企业间的沟通平台,开展会员互访活动,相互分享、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实现区域内市场主体的互联互通。

新年伊始,狮子山街道将继续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积极落实援企惠企政策,和企业共同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实现狮子山街全面发展。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113_159587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