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乡部门 > 狮子山街道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物业牵手”推进会在狮子山街道举行
日期:2021-04-02 10:17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物业牵手”推进会在狮子山街道举行

  

4月1日下午15:30,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开展了狮子山街道“物业牵手”推进会,此次会议由洪山区房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璞、物业科闵坤,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主任孙福平,签订帮扶协议的物业公司,以及涉及“物业牵手”老旧小区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共同参加。

丰铭物业、丽岛物业、花样年物业公司负责人,以及接受物业帮扶的老旧小区社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物业牵手”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提出在物业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针对物业公司和社区居委会提出的相关问题,陈璞书记一一解答,还列举了一系列优秀经验和做法,对物业公司、涉及接受帮扶的老旧小区社区居委会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狮子山街道办事处公共服务办主任孙福平在会上要求,社区居委会负责“物业牵手”工作的负责人要针对各自老旧小区实际,拿出具体实施方案,加快推进“物业帮扶”工作,从而更好的改善居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物业服务。

陈璞书记强调,开展“物业手牵手”还需要建立联动机制、提供专业化帮扶、提供便民服务、强化党建引领等工作内容,要利用物业公司的专业化设施、专业化设备、专业化人才,以专业的物业服务切实帮助老旧小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改善居住环境。

此次“物业牵手”工作推进会的召开,不仅明确了物业服务公司的帮扶职责,指导了帮扶老旧小区开展环境改善工作的方向,更是进一步指导了社区居委会以及物业服务公司在此项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可以从更多方面探讨如何发展创新性工作思路,提升自管小区物业服务水平,为深入贯彻落实“物业牵手”工作夯实基础。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402_166093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