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4-01 15:46 来源: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

4月1日上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维国同志作动员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切实增强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意义。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素;是我们更好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把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和思想觉悟,转化为推动全区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401_166049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