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洪山区2019年“招商引资理论和实践”专题培训班赴厦门大学学习
日期:2019-04-23 15:53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打造专业化的招商队伍,全面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目标4月15日上午,由区委组织部、区党校、区商务局联合组织的洪山区“招商引资理论和实践”专题培训,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正式开班。来自洪山区招商引资目标单位及联动单位、各街乡及区商务局56名学员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来自厦门大学的知名教授、厦门市商务局领导和资深经济学家深入浅出地为参训人员系统地讲解了招商引资策略、产业招商思路、管理沟通、商务礼仪等专题,极大地开阔了招商人员的视野,丰富了招商知识储备。

  此次培训一改过去传统单一的填鸭式、灌输式的培训方式,通过参与式的互动教学方式,引导学员深入思考、交流互动,实现了教与学的有机结合和有效发挥。学员们还通过一起交流研讨、经验对话,在互动中产生了思想碰撞的火花,开拓了招商引资的思路,提升实战能力。

  此次培训,学员们亲赴特区1980湖里创意产业园考察,据了解,该园区未来有望成为产值超百亿的文创产业新高地。学员们认真学习了和领悟了该园区在招商引资工作中主动出击的先进经验,对其“一区多园”的建设模式有了深刻感受。

  通过这次学习,来自洪山区不同部门和街道的56名学员接受了一次招商工作新理念的熏陶,进一步在招商引资工作上坚定信念、提振信心、提升觉悟,明确了今后的前进道路和方向,提高了业务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0423_209769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