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聚焦目标,砥砺前行——洪山区召开2019年5月商务工作目标调度会
日期:2019-05-10 14:55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5月5日下午,洪山区召开了2019年5月全区商务工作目标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各目标责任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分析研究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做法。副区长杨海松、政府办副主任袁永康、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全区各街乡、承担商务工作绩效目标单位的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洪山区继续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来推进,创新发展、主动作为,全区商务工作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推进。

  元至3月,全区实现社零额169.94亿元,同比增长10%,增幅位居全市中心城区第2。完成招商引资总额166.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6%,完成全年目标值28.2%(超时序进度3.2%),拼搏值27.9%。

  区商务局长李青梅在讲话中强调,面对土地空间资源有限、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增幅压力持续增强等困难,各单位要继续砥砺前行,聚焦目标找差距,不忘初心解问题,全心全意做好企业服务,全力确保第二季度末全区商务工作各项目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副区长杨海松对下一步工作做出指示:一是要认清形势,越是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越是要鼓足干劲,提高工作要求;二是要抓住重点,要牢牢抓住经济指标这个重点,针对招商引资、社零额、外资外贸三大经济指标强化调度;三是做好服务,区直机关单位要服务好街道、服务好企业。各街道要深入到最基层,充分掌握辖区企业发展情况。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0510_209770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