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林文书区长拜访芬兰乐普森集团
日期:2019-05-21 10:08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当地时间5月15日,林文书区长代表洪山区政府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拜访了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并与成都陆道原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就进一步开展“中芬快乐运动产业试点项目”的战略合作签署了协议。徐洪兰副市长及陆道原乡、乐普森集团负责人鉴证签约。

                                                   

  林文书区长在座谈中表示,洪山是武汉市最大的中心城区、著名的大学城和科技城。未来,洪山区将发挥其智慧及创新优势,以“大学之城·创新之都”为功能定位,规划发展科技服务、文化创意、现代服务、高新制造四大产业体系。本次签署合作协议的“中芬快乐运动产业试点项目”将落地在洪山区重点打造的杨春湖高铁商务区。洪山将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与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陆道原乡集团一同,发挥各自优势所长,共同完成中芬快乐运动产业项目的呈现。同时,三方也将以此为起点,从运动健康、运动教育、运动生活、运动文旅等领域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芬兰乐普森集团及陆道原乡集团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在政府支持下积极开展项目引进和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形成新技术与新业态的深度融合,推动洪山与芬兰建立友好人文与经贸交流,为中芬经贸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企业简介】

  芬兰乐普森集团是北欧顶级城市运动美学设计与制造商,也是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制造商。乐普森集团致力于为全年龄人群提供优秀的游乐运动体验。乐普森旗下产品获得了包括“德国设计奖”、“红点奖”、“芬兰年度运动产品大奖”、“NOT创意奖”在内的数十种奖项。

  陆道原乡作为全国智慧体育产业发展的先行者,整合了全球智慧体育、互动科技、体育教育、运动游乐、幼儿足球培训、智能赛事等资源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产业IP导入、策划咨询、规划设计、项目开发、产品实施、全球赛事、教育培训、运营支持等在内的全产业链服务。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0521_20977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