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俄罗斯柯曼达集团到访洪山区
日期:2019-08-15 17:42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8月13日下午,俄罗斯柯曼达集团到我区考察,区长林文书、副区长杨海松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区政府办、区商务局、梨园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参与了会谈。

  柯曼达集团代表向区领导介绍了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柯曼达集团是俄罗斯最大的贸易公司之一,位列全俄500强,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家分店,未来集团计划积极拓展中国区业务。武汉与俄罗斯有着多年的友好往来历史,而洪山区是武汉市最大的中心城区,各方面区位优势明显,是柯曼达理想的投资沃土。

  林文书区长表示,非常欢迎柯曼达集团俄方代表一行来到洪山进行考察,洪山区商贸行业基础较好,希望柯曼达能充分发掘与洪山的合作潜力,在大型商超、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寻求合适的契合点,同时也希望能发挥柯曼达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武汉企业“走出去”,共同推动“一带一路”的发展。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0815_209775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