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亿元楼”聚集! 优化营商环境武汉洪山区这样做
日期:2019-09-24 10:18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梨园街是武汉市洪山区区域面积最小的街道,仅3.76平方公里,却先后矗立起12栋高端写字楼,2018年实现楼宇纳税总额达5亿元。在这批亿元楼宇的背后,是洪山区强化党建引领促营商环境改善的结果。

   9月11日,洪山区“党建引领楼宇经济”联建联创活动在位于徐东大街的金禾中心举行,区营商环境政策宣讲队为现场60余家企业代表奉上“政策大餐”,招商引资、审批流程、减税降费等政策法规的讲解颇受关注。

                            

   “原来民营企业没人管,普遍存在自自灭的现象。现在成立了企业党支部,感觉有了依靠。”湖北锦天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支部书记毕勇国告诉记者,自己原来在国企干过,后来辞职创业,体会到民企和国企最大不同就是过去没有党组织。“党组织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现在经常有人主动上门服务了,或指导开展党建活动,或传达营商环境政策,甚至帮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毕勇国说道,公司在今年上半年刚刚成立党支部,上级党组织就多次上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税制改革”等方面给予了企业非常大的帮助,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除了“营商环境”政策宣讲,现场还为梨园街金禾中心综合党委及“党建引领楼宇经济”联建联创示范点进行了揭牌。该综合党委的成立标志着梨园街为辖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搭建了新的服务平台,是街道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党、加强和改进楼宇党建工作的具体体现。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党工委将以金禾楼宇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着力点、“辐射源”,全面加强辖区楼宇党的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有效融合,引领、助推楼宇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洪山区商务局负责人表示,此前实地走访时,金禾中心曾反映楼内企业对党和政府相关政策了解不多。于是区商务局从企业需求出发,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积极促成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旨在深化企业对党和政府方针政策的认识,营建楼宇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下一步,还将在提高企业入驻率和入驻品质上下功夫,坚持以诚招商、以利惠商、以法护商、以情留商,把辖区楼宇经济做大做强。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0924_209777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