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加快疫后重振,区长林文书赴郑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0-07-16 10:47 来源:区商务局 字号:

为了提升洪山区商务楼宇品质、进一步打造“大学之城”文创产业氛围,7月4日,区长林文书、常务副区长张健带队赴郑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区商务局、自然和规划分局、和平街和杨春湖专班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面对汛期来临之际,洪山区作为武汉市最大的中心城区,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区长林文书表示,今年时间已经过半,疫后经济发展工作同样不能松懈,区经济部门要发挥拼搏赶超的精神,利用周末时间围绕全区产业特色和发展短板开展有质量、有成效的招商引资工作。

上午,林文书一行考察了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卓尔智城董事长方黎、华谊兄弟实景娱乐副总裁史芳菲介绍了电影小镇在品牌运营、产业发展和对洪山区项目构思的情况。林文书表示,洪山区作为“大学之城”,年轻人较多,且辖区湖泊、公园等资源丰富,文创产业也有一定规模和优势,双方合作的契合度很大,欢迎电影小镇落户洪山区,进一步提升洪山区文创产业氛围,发挥“大学之城”活力。

下午,林文书一行来到了位于郑州市中心的楷林中心项目,参观了楷林实训基地和设备机房、郑州标志性建筑楷林汇项目,详细了解了楷林集团在商务楼宇运营方面的管理模式和招商情况,就洪山区商务楼宇运营情况与楷林商务运营副总裁邹斌进行了交流。林文书表示,楷林集团专注于商务楼宇运营的工匠精神值得业内学习,洪山区当前在建、运营楼宇有一定规模,但普遍品质有待提升,欢迎楷林集团参与到洪山区商务楼宇运营中来。

林文书在考察中指出,当前洪山区招商引资存在村级产业用地项目落户难、闲置严重,商务楼宇入驻率和企业质量不高,地产类项目比重高等问题。他强调,在防疫情、保生产、抓汛情的同时,区直各部门、各街乡的招商引资工作不能松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为核心,以项目可持续发展为原则,积极做好项目引进和落地,争取完成全年经济工作目标。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716_140372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