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振奋精神 转变作风 打开商务工作新局面
日期:2021-02-26 14:54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2月22日下午,区商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严中兴区长调研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科室会后工作落实情况报告,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李青梅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班子成员依次传达学习严区长调研会精神,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洪山区关于开展治理慵懒散漫乱浮现象的工作方案》通知。各科室负责人表示将不折不扣落实严中兴区长调研会议精神,严格对照治理慵懒散漫乱浮现像工作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态度,提高效率,全力以赴聚焦主责主业,精心策划、引进项目,深度梳理在谈项目,加强招商引资信息收集整合,加快完善招商项目工作清单,形成作战图、资源图和工作流程图,推进全区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长李青梅强调,要高度重视慵懒散漫乱浮现象治理工作,并就当前全局大体存在的慵懒散漫乱浮现象进行分析,要求各科室迅速对照方案,严格开展自查工作,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将落实严中兴区长调研会议精神和治理慵懒散漫乱浮现象相结合,从四个方面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树立招商理念。做到有意识、有自觉、有行动,全身心投入招商工作,真正发挥经济工作“发动机”作用。二是充分振奋精神,严明工作纪律。改进慵懒散漫乱浮等不良作风,形成“作战氛围”,提倡干事精神,在招商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招商质量。列出项目清单,掌握工作进展,每周跟进、突出实效、挂图作战,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招商工作。四是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深化知识储备,重视商务信息管理,强化统筹协调意识,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培育优质招商队伍,力促招商引资再创新绩。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226_1639949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