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洪山 > 投资动态
武汉市招商办专题调研洪山区资本招商工作
日期:2023-01-16 16:23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12日,武汉市招商办副主任董冲带队来洪山区调研资本招商工作,并参观洪山人工智能大厦重点招商企业。市招商办投资促进四处主要负责人及市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洪山区副区长张俊峰率区商务局、区金融办、洪山科投公司及企信创合等辖区重点投融资机构参与调研。

近年来,洪山区不断探索招商引资的新路径和新模式,创新开展资本招商工作。依托政府母基金的纽带作用与创投政策的牵引力,链接各类产业资源,推动重点企业与产业项目在洪山区落户。区域内基金注册规模、创投资本引入规模呈现持续跃升的态势,有效促进了洪山区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

调研中,张俊峰从区情区貌、招商引资工作方向、金融资本招商探索等方面作了介绍。区金融办、区商务局分别汇报了区域金融创投政策情况与全区资本招商工作计划,启信创合介绍了学府馨苑资本聚集区建设情况。洪山科投就公司资本招商模式与成效进行了重点汇报。

近年来,洪山科投围绕“资本、空间、人才、技术、资源”等创新要素搭建业务架构,在武汉探索实施“基金+基地”的资本招商模式,提升综合性的招商服务能力,为洪山区招商工作塑造新动能、打造新优势。

董冲对洪山区资本招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洪山科投、启信创合在资本招商中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新态势与新格局,希望下一步市区做好产业招商联动,发挥好产业资本、创投资本的力量,精准谋划、策划一批重大项目,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30116_2134173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