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布机构 洪山区房管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诺展星座项目人才公寓配租公告

诺展星座项目人才公寓配租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5-16 11:00 |  来源:洪山区房管局

为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推动《关于支持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的若干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根据有关要求,洪山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诺展星座人才公寓(武汉市洪山区才汇巷特1号)已具备租赁条件,现将配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诺展星座

(二)项目具体情况:

本次公寓项目为诺展星座项目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位于武汉市洪山区才汇巷特1号,可供配租房源为145套,其中145套均为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建筑面积为43.91-51.34㎡,市场租金标准为34.91元/㎡·月(不含物业管理费),物业管理费标准为1.44元/m²;

运营机构为武汉恒强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二、配租对象

已通过大学毕业生租赁住房资格审核,意向租住区为洪山区的大学毕业生。(后简称大学毕业生)

三、补贴标准

通过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资格审核且签约入住的大学毕业生,毕业3年内可享受月租金30%的政府补贴。

四、签约方式

采取直接签约方式,通过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资格审核的大学生可直接与公寓签约,先到先得。

五、租金缴纳方式

签约入住时,大学毕业生按公寓的市场价格全额支付租金,租金缴纳方式由公寓企业自行确定。

六、补贴发放形式

为方便统一发放大学毕业生租赁房补贴,入住大学毕业生需办理交通银行卡,将银行卡号在公寓企业登记备案。洪山区房管局将按季度审核并发放补贴至交通银行卡账户,不足一个月按实际入住天数计算。

七、相关要求

学毕业生租赁房租赁期限一般为3年,确有需要的最多可再延长2年,延长期内租金标准按照市场价格执行。承租人超出最长租住期限或不再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由原配租单位收回。大学毕业生不得重复享受其他保障性住房优惠政策,在购买商品房或大学毕业生安居房后,应退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入住大学毕业生如因购房、毕业年限到期等原因不再符合大学毕业生租赁房保障条件,应及时主动上报,不得瞒报欺报。

八、咨询电话

洪山区房管局住房保障科            027-87525441

武汉恒强安家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027-59806039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0516_197176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