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司法;宏观经济
发布机构 洪山区政府办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3-28 09:05 |  来源:洪山区政府办

2022年3月26日上午,区长严中兴在区机关多功能厅主持召开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事项。

会议学习了《行政复议法》及其实施条例、《武汉市人民政府重大决策程序规定》。会议强调,一是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增强法治意识,要在日常工作中自觉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做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二是按照“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理念,依法行使职权,不断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自查并及时纠错。坚持对已做出的行政行为进行自查梳理,及时纠正有瑕疵的行政行为。四是严格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将前期准备做细做足,将后期执行落地落实,不断提高行政决策的合法性、科学性和高效性。

会议传达学习了武汉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听取了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洪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洪山区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送审稿)》《洪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推荐名额》和《洪山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以实际成效助推营商环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区发展和改革局根据会议意见和建议对汇报情况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报区委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0907_2036974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