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宏观经济
发布机构 洪山区政办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7-01 09:05 |  来源:洪山区政办

2022年6月29日下午,区长严中兴在区机关236会议室主持召开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综合经济冲刺“双过半”相关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王蒙徽同志在参加武汉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6月1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全市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精神、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郭元强同志专题调研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有关精神,及《湿地保护法》。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做到学深悟透、把握实质,在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扛起洪山责任与担当。二是要抢抓机遇、强化调度,保持经济平稳发展。要聚焦洪山区位优势,打造物流、科教等特色产业。要坚持一企一策,落实纾困政策,发扬“店小二”精神,提升公共服务水平。三是要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稳增长、平安稳定、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针对《湿地保护法》,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长远的眼光看待区域环境价值,严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二是要严格执法,依法依规对非法行为进行处置,切实维护湿地生态安全。三是要扎实开展湿地保护后续工作,系统谋划、提前准备、认真落实,为第十四届湿地公约缔约方大会顺利召开贡献洪山力量。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双过半”综合经济调度会议精神,各相关单位汇报了贯彻落实稳增长冲刺“双过半”工作情况。会议要求,一要压实分管责任,区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深入企业一线和项目现场,加强经济指标调度。二要寻找方法路径,各单位各部门要紧盯重点企业,坚持“一企一策”,切实协助企业降本增效;要找资源、找办法,尽最大努力实现冲刺目标。三要严肃工作纪律,各单位要以实的作风,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扛起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0907_203702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