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宏观经济
发布机构 洪山区政府办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5 |  来源:洪山区政府办

2022年8月13日下午,区长严中兴在区机关多功能厅会议室主持召开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办关于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区直各部门、各街乡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解决人大代表反映的问题。一要各司其职,压实办理进度。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研究谋划,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加强协商、提高办理水平。要主动上门走访,加强与代表的沟通、协商,促进良性互动。要定期向区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汇报、反馈办理进展,实时掌握代表反馈意见,对于代表反馈的工作意见建议,及时跟进落实。

会议原则同意区政府办关于洪山区第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决定,区政府办根据会议提出的意见,对汇报内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0907_2037038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