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国有资产监管;卫生;人事工作
发布机构 洪山区政府办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2-10-17 09:00 |  来源:洪山区政府办

2022年10月15日下午,区长严中兴在区机关236会议室主持召开洪山区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研究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工作情况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准确把握其内涵和重要意义,正确认识到我区在外商投资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之处。二要进一步提高外商投资服务水平,发挥《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在促进、保护、管理、利用外资中的积极作用。要主动优化服务、推动开放,及时回应和解决外资企业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投资者的积极和主动性。三要做到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联动,共同研究增强外资领域法律制度的实际操作性。不断优化我区外商投资环境,加快推动形成全方位开放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一要重视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有关工作,以法治力量保障住有所居。二要开展供给和需求测算,力促住房供需平衡。三要各部门配合协调为保租房项目提供支持,并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激发市场多主体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拨付区城投公司资本金、拨付2021年度“武汉英才”计划区级配套首批资助资金、洪山区核酸检测服务能力提升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1228_2120793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