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基层政权
发布机构 洪山区民政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2020年洪山区民政局社区干事招聘准考证下载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

2020年洪山区民政局社区干事招聘准考证下载及笔试相关事宜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7-20 09:18 |  来源:洪山区民政局

    一、准考证下载及打印

    请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7月20日上午9:00起登录报名预留邮箱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温馨提示:如考生发现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信息有误或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请于即日起至7月22日下午17:00前工作时间致电咨询工作人员予以更正,其余时间不予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反馈的人员后果自负。

    二、笔试事宜

    笔试时间:2020年7月24日(周五)上午9:30-11:30 (全程不得离场,请考生合理规划)

笔试地点:洪山外国语学校

    (注意:1.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线,仔细核实确认考试时间、地点,防止因道路施工和站点变化带来的不便,考虑体温检测等因素,预留足够赴考时间。2.考点内不设停车区域,请考生合理安排出行方案,建议搭乘公共交通出行。)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2020年洪山区洪山区公开招聘社区干事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按照当前防疫工作要求,为确保考试安全,考生应在考试日前在微信小程序“武汉战疫”、支付宝“湖北健康码”或鄂汇办APP申领“湖北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及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进入考试区域。

    2.持“湖北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境外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时间在2020年7月17日-7月24日期间的方为有效,请考生诚信参考。

    3.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4.笔试当日考生须凭本人笔试准考证(A4纸黑白打印)、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持湖北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测量正常(<37.3℃)后方能进入考点,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还需提供2020年7月17日-7月24日期间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应自备并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低风险地区的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考生须自觉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笔试现场发现体温异常或有其他新冠肺炎症状的,按有关防疫要求处置。故意隐瞒病情和相关接触史的,依法追究责任。资料不齐或不配合现场安全检查者不予入场。

    5.考生须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水性笔等文具参加考试,不得携带任何通讯设备入场,否则按违纪处理,情节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笔试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不按规定作答的成绩无效。

    6.考生应提前1小时抵达考试地点,现场查看考场分布图,按指定考场指定座位就坐,迟到15分钟及以上不予入场。 

    四、补充说明

    1.其他有关通知,将通过洪山区政府网站进行发布,以上网站为本次招聘的指定官方消息发布平台,请考生注意及时查看相关信息。

   2.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材料或在考试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本次招聘考试未组织、授权或委托任何培训机构、个人编辑、出版考试教材;也未组织订阅或指定任何与招聘考试有关的参辅读物及复习资料,未组建QQ群和微信群,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4.咨询电话:18971045513。请于工作时间拨打(工作日上午9:00-12:00,14:30-17:30)。

    特别声明:笔试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无备考交流QQ群和微信群。任何假借本次考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武汉市洪山区民政局

2020年7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720_140600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