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洪山区民政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2020年武汉市洪山区招聘社区干事体检考核事宜公告

2020年武汉市洪山区招聘社区干事体检考核事宜公告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2 |  来源:洪山区民政局

根据《2020年度洪山区社区干事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本次招聘的体检考核事宜公告如下:

体检事宜

一、请入围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表格)前往指定医院按照公务员体检项目参加体检。

二、体检时间:8月15日上午8:00-11:00

三、体检地点:武汉市三医院体检中心光谷院区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216号(保利花园一期,紧邻光谷步行街最东面,雄楚大道与关山大道交汇处)门诊5楼(到医院后乘门诊直达电梯)。

乘车路线:521、510、15、903、301、733、756、718路公汽到关山大道关山街下即到,乘BRT、715、758、726、785、913到珞雄路(原关山中学)站下车。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原件、1张1寸彩色登记照、黑色中性笔。

2、请受检人先到导检台登记、领取导检单。体检时请将目前身体的不适和既往病史告知医生。已经怀孕和准备怀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医务人员,体检中心将不安排受检人做放射检查。女性受检者于月经期不要做尿、便检查及妇科内诊检查,待经期后再补检。体检前一日内保持正常饮食,不吃过于油腻、高蛋白食品,不要饮酒,晚上应早休息,避免疲劳。

3体检前需禁食至少8小时,否则将影响血糖、血脂、肝功能。

4体检着装宽松,不宜穿戴金属饰品的服装,女士勿穿连体裤(袜)。

5、空腹体检项目:静脉采血、肝胆彩超或肝胆CT、C13或C14呼气试验、胃肠镜、体重。

6、空腹项目完成后可吃早餐。

7、经腹的妇科B超或前列腺B超检查项目的受检者,在做B超前一小时,可饮温水憋尿(经阴道或经直肠不需要憋尿)。

8、胸透等X线检查前,请除去金、银、玉器等饰物,并妥善保管。

9、体检完成后请将体检通知单交回导检台。

10、请参加体检人员自备体检费,按规定项目参加体检。

考核事宜

一、考察单位:各相关街道。

二、考察项目:全方位考核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情况,并核实考核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考核不合格或在考核中发现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人员,不予聘用。

三、考察时间:体检合格人员请于8月18日上午8:30-12:00,带上相关证件(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前往所报考街道接受考察。

四、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其他客观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由用人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按岗位综合成绩名次进行递补。

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遵守疫情期间卫生防疫相关规定,配合做好卫生防疫工作,按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实名登记等程序。

2、体检结果不合格人员将不予聘用。若对体检结果有疑议,可按规定申请复查一次,由招聘单位带领本人至另一家三级及以上医院进行复查,复查结果仍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3、应聘人员需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申请复检的,由申请方负担复检费用。

5、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客观原因出现的名额空缺,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同一招聘岗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进行排名)。

6、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招聘单位可在任何一个环节随时审核查看应聘人员信息资料,如发现报考信息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可随时取消聘用资格。

7、体检工作咨询电话:18971045513。请于工作时间拨打(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武汉市洪山区民政局

20208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814_1420540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