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武汉市洪山区安顺汽车装饰养护中心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武汉市洪山区安顺汽车装饰养护中心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字号 :  | 
发布时间:2018-10-19 17:13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洪环责改字[2018]12号

 

武汉市洪山区安顺汽车装饰养护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2420111MA4KPAU15P

     址: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科技小区A1栋(A1-4)-2-1室                     

法定代表人:程志刚                                 

2018年10月16日,我局在办理群众投诉件《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专线政务督(转)办单》(洪网管[2018]075577)过程中,收集到你单位工作人员违规进行汽车车身油漆喷涂行为的照片。 2018年10月17日经法定程序审批后,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到你单位现场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发现你单位存在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你单位2018年10月1318时30分左右在所承租的汽车维修经营场所内,未设置废气收集处理装置的情况下工作人员进行汽车车身油漆喷涂,直接向大气环境排放油漆污染物,油漆异味引起周边居民投诉。

以上事实有群众投诉件《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专线政务督(转)办单》(洪网管[2018]075577)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现场检查(勘验)笔录》(2018年10月17日)《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调查询问笔录》(2018年10月17日)武汉市洪山区安顺汽车装饰养护中心《营业执照》以及武汉市洪山区安顺汽车装饰养护中心油漆喷涂作业照片等证据为凭。

你单位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四条从事服装干洗和机动车维修等服务活动的经营者,应当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或者要求设置异味和废气处理装置等污染防治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防止影响周边环境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行政机关实施行政处罚时,应当责令当事人改正或者限期改正违法行为”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二十条违反本法规定,从事服装干洗和机动车维修等服务活动,未设置异味和废气处理装置等污染防治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影响周边环境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责令改正……”的规定,责令你单位立即改正环境违法行为(未经许可不得开展汽车涂漆业务)。

我局将对你单位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未改正的,我局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二十条的规定责令停业整治。

你单位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向武汉市环境保护局或者洪山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向洪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

2018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81019_245394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