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扶贫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紧盯“两不愁三保障”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紧盯“两不愁三保障” 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6-30 15:13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5月12日,洪山区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枫林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旧街村,分组入户走访了10贫困户,详细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优质水稻项目建设情况。

5月13日,卓刀泉街办事处主任席志春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栗树山村,分组入户走访了13户贫困户,全面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同村“两委”成员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巩固脱贫工作展开了座谈。

5月15日,青菱街党工委书记何线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铁河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21户贫困户送去了总额1.47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同村“两委”成员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交换了意见。

5月16日,洪山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宏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蔡咀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4户贫困户及 4户困难户送去了7800元的慰问金,并就降低疫情影响、带动贫困村和贫困户增收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18日,洪山区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燕,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云翔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戴湾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9户贫困户、1户边缘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600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18日,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才华,区国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旭,区城投公司总经理彭学斌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上塘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22户贫困户、3户困难户送去了价值1.175万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18日,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办事处主任朱延峰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三河口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3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950元的慰问物资,并就进一步降低疫情对巩固脱贫工作的影响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18日,洪山区司法党组书记、局长邓爱华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旧街街旧街村,分组走访了    10户贫困户,深入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展开了座谈。

5月19日,洪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勤斌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戴湾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9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700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19日,洪山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副局长陈伟明带领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曾畈村,分组走访了20贫困户,详细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桃园、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 

5月19日,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启平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新集村,开展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活动。活动中,熊启平一行送去了7万元项目帮扶款和价值2000余元的防疫消毒物资,并实地察看了羊肚菌产业示范园建设情况。随后,熊启平一行分组入户走访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驻村工作队员送来了3000元的慰问金。最后,熊启平一行同村“两委”成员联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展开了座谈。

5月19日,洪山区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庆军,党组成员、副局长陶诚、周跃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狮子岩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8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1600元的慰问物资。

5月20日,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土森和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蔡咀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为14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697元的慰问物资。

5月21日,洪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波,副主任陈词良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携同园区企业——武汉市天真教育有限公司、湖北中姓文化数字平台有限公司、安达(武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开展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暨爱心消费扶贫活动。活动中,胡波一行就做好爱心消费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武汉市天真教育有限公司现场爱心购买8000元的茶叶,随行企业有关负责人承诺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帮助贫困村、贫困户销售茶叶。

5月22日,洪山区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颢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狮子岩村,开展扶贫政策落实大调研活动。活动中,方颢一行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0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000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5日,珞南街党工委书记纪宏杰、办事处主任胡华军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左河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5日,关山街党工委书记周东胜、办事处主任王洪春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邢榨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贫困户陈新山、靖柏全送去了600元的慰问金,并就做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7日,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副处级督学胡明礼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曹井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4贫困户送去了540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此前,区教育局党政办负责人带领部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该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就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7日,洪山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涛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8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400余元的慰问物资。经区文旅局前期动员,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湖北兴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当天通过线下形式爱心购买贫困户家中价值25000元(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15000元,湖北兴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10000元)的茶叶。    5月28日,洪山区城管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庆平,副调研员宋玉玲、执法大队大队长李光伟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携同武汉市广美清洁有限公司、源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2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5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武汉市广美清洁有限公司,源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捐赠2万元项目帮扶款,用于该村基础设施建设。

5月28日,洪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毅松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寨岗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4户贫困户送去了总额 1.1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实地察看了村水产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9日,梨园街党工委书记熊光华、办事处主任徐晓娟带领班子成员及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高桥村,分组走访了21贫困户,全面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5月29日,洪山区物业行业协会11家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来到新洲区辛冲街蔡咀村,参观桃园、桑葚果园、生态鱼塘等产业,现场采摘桃子,物业服务企业当场购买了价值6000元的红冠桃,并与果园承包户签订了红冠桃销售协议,形成了长期合作机制。

6月4日和平街办事处主任王思彬、6月11日和平街党工委书记胡毅先后带领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三合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27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27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6月5日,梨园街人大工委主任杨琼带领辖区内的区人大代表一行8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高桥村,为21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围绕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同村“两委”成员及贫困户代表展开了座谈。

6月8日,洪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词良携同洪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活动中,洪山高新技术创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爱心购买贫困户家中价值1万元的茶叶。

6月10日,张家湾街党工委副书记王旭兵、纪工委书记周艳、办事处副主任赵建辉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胡仁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 “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8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巩固脱贫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6月13日,洪山区总商会、吉安商会、宜都商会企业家一行40余人,来到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实地察看茶叶种植、加工产业链,现场爱心购买价值2.3万余元的茶叶。

6月17日,洪山区水务和湖泊局局长肖诗民、站区办主任刘勇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熊畈村,分组入户走访,了解“3+1”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为15户贫困户、3户边缘贫困户送去了价值54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6月18日,洪山区卫健局副局长李井禹、谢军和四级调研员张美红,带领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浏湖村,开展爱心消费扶贫、送医下乡、捐赠活动。活动中,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浏湖村养老院送去了老年人护理用品500件成人尿不湿,解决了该院护理用品短缺难题。随后,李井禹一行为贫困户和村民送医送药,免费发放价值5000元的常用药品。在了解到受疫情影响贫困户农副产品存在滞销问题后,和平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村“两委”协商,通过浏湖村合作社以购代捐,爱心购买了贫困户和村民总价值近4万元的菜籽油、土鸡、土鸡蛋、绿豆等农副产品,以解燃眉之急。

6月18日,珞南街办事处主任胡华军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左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5户贫困户送去了价值7500元的慰问物资。此前,珞南街办事处为该村送去了22.6万元项目帮扶款,用于购置钩臂式垃圾车、封闭式垃圾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630_1387345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