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扶贫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送温暖 献爱心 暖人心 ——对口扶贫单位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纪事之一

送温暖 献爱心 暖人心 ——对口扶贫单位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纪事之一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2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春节前后,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洪山区各对口扶贫单位的委、办、局负责人深入新洲区辛冲街、旧街街以及区内天兴乡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送爱心、送温暖”等活动,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让精准扶贫更精准,精准服务更贴心。截至目前,全区各扶贫单位(相关委、办、局)送去共计51.476万余元的慰问金、慰问物资和项目帮扶款,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也送去了机关干部的浓情厚意和新春的真诚祝福。

洪山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局长周勤斌、区发改局副局长吕云翔带领单位部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戴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并向该村捐赠了价值4000元的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洪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谢展携同区工商联四级调研员刘兴及区海联会负责人一行,来到新洲区旧街街曹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区海联会向该村捐赠7万元项目帮扶款,用于党群服务中心等项目改造工程建设。随后,谢展一行为18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4320元的慰问物资。

洪山区科经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永康带领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携同湖北华商农业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武汉理工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来到新洲区旧街街旧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0户脱贫户、2户边缘户送去了总额1.3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此前,武汉生活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该村捐赠1万元项目帮扶款,用于视频监控工程建设。

洪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爱华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旧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0户脱贫户、1户癌症晚期患者送去了总额7000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就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洪山区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方颢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狮子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0户脱贫户送去了总额50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就做好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洪山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海涛带领单位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石咀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5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7500元的慰问物资,并向该村捐赠了价值2.084万元的口罩及酒精等防疫物资。

洪山区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诗民,武汉火车站站区办党组书记、主任刘勇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熊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5户脱贫户,3户边缘户送去了价值9000元的慰问物资。

洪山区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翠红,洪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波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姚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5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6000余元的慰问物资,向该村捐赠了价值2000元的口罩,并就做好2021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洪山区卫健局局长何龙先、副局长李井禹、谢军、吴丰华,区商务局局长李青梅、副局长万双全、二级调研员黄素娟及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浏湖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4户脱贫户送去了总额3.4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随后,何龙先、李青梅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二期通村公路完工情况。

洪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严庆平,洪山国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洪山城投公司董事长彭学斌,带领单位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上塘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2户脱贫户、3户边缘户、8户困难户送去了共计2.64万元的慰问金。

洪山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昆玲,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春德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龙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6户脱贫户及1户边缘户送去了总额85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洪山区审计局党组书记朱本千、局长欧阳云,区城区改造更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明带领单位部分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代表,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曾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0户脱贫户、20户边缘户送去了总额2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

洪山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传宏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携同团区委书记黄艳,来到新洲区辛冲街蔡咀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4户脱贫户和6户边缘户送去了共计1万元的慰问金,并实地察看了该村猕猴桃园建设情况。

洪山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辉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员代表,携同爱心企业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洪山分公司负责人及党员代表,来到新洲区辛冲街蔡咀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活动中,深圳市特发政务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洪山分公司为该村捐赠1万元项目帮扶款,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肖辉一行为3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1500元的慰问物资,并实地察看了省级危桥改造、村级基础设施及村湾环境整治等项目建设情况。

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启平带领单位班子成员,携同辖区5家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到新洲区旧街街新集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活动中,熊启平一行为29户脱贫户送去了共计1.45万元的慰问金。5家企业共捐款21万元武汉群光(武汉)有限公司5万元、武汉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5万元、马应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5万元、增益冷链(武汉)有限公司5万元、武汉东昌仓贮技术有限公司1万元,用于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老年人活动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洪山区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延峰带领单位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狮子岩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8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慰问物资。

洪山区残联为天兴乡14户因病、因残致贫的脱贫户送去了共计7000元的慰问金。

洪山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带领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先后来到天兴洲和绿岛小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5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4200元的慰问物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304_1642604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