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扶贫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送温暖 献爱心 暖人心 ——对口扶贫单位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纪事之二

送温暖 献爱心 暖人心 ——对口扶贫单位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纪事之二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3-04 10:13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春节前后,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洪山区各对口扶贫单位的街、乡负责人深入新洲区辛冲街、旧街街以及区内天兴乡精准扶贫驻点村,开展“脱贫不忘感党恩  携手奋进新时代”“送爱心、送温暖”等活动,引导群众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让精准扶贫更精准,精准服务更贴心。截至目前,全区各扶贫单位(街、乡)送去共计16.224万余元的慰问金、慰问物资和项目帮扶款,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也送去了机关干部的浓情厚意和新春的真诚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山街党工委书记周东胜带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邢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35户脱贫户送去了共计1.75万元的慰问金,并实地察看了该村环保公厕、硬化机耕道等项目建设情况,就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珞南街党工委书记纪宏杰、办事处主任胡华军带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左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5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1.4万元的慰问物资,向该村捐赠价值1.17万余元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就做好2021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狮子山街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办事处主任余冰带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三河口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3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2340元的慰问物资,并就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等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梨园街党工委书记熊光华带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高桥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40户脱贫户、低保户送去了共计1.2万元的慰问金。随后,熊光华一行爱心购买了脱贫户家中价值2000余元的农产品。

和平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思彬带领部分班子成员、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三合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7户脱贫户送去了总额1.35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就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洪山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海东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寨岗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4户脱贫户及9户边缘户送去了总额1.7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实地察看了该村村湾环境整治情况及水产养殖基地建设情况,就做好2021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此前,洪山街人大工委主任李国斌携同街道市、区两级人大代表一行,为14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7000余元的慰问物资。

张家湾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胡世喜带领部分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胡仁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8户脱贫户送去了总额1.03万元的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并就做好2021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青菱街党工委书记何线、办事处主任陈磊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辛冲街铁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1户脱贫户送去了价值1.4万元的慰问物资,向该村送去了价值1000余元的口罩,并就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交换了意见。

卓刀泉街党工委书记彭军带领班子成员,来到对口帮扶的新洲区旧街街栗树山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3户脱贫户、17户五保户送去了共计2.69万元的慰问金,并就做好2021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天兴乡党委书记孙兆臣、乡长郑雪明带领班子成员及脱贫户结对帮扶责任人,走访慰问了天兴乡15户脱贫户,送去了共计1.5万元的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304_164260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