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高中获评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洪山高中获评获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字号 :  | 
发布时间:2019-11-06 11:57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节能减排功在当下,绿水青山利在长远。日前,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公布《20172018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名单》,洪山高中被评为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111日上午,武汉市行政管理局节能办孙成军科长代表国管局、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来到洪山高中,为我校颁发全国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证书,并举行授牌仪式,洪山区教育局勤办副主任曾欣、洪山高中副校长肖家全及总务主任朱英杰参加仪式。

洪山高中历来注重建设节约型校园,重视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近年来,通过开展节能改造工作、引进节能产品、举办节能知识讲座等活动,使得“节能减排”思想深入师生心中,也取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

在授牌仪式上,孙科长充分肯定我校在节能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洪山高中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和辐射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1106_242458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