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与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赴万科保利理想城市考察附属学校规划建设进度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与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赴万科保利理想城市考察附属学校规划建设进度

字号 :  | 
发布时间:2019-11-11 12:55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主任王志彬一行,在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肖四堂、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昌事业部总经理钟建军、武汉万科教育业务负责人王西共同陪同下,考察了位于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旁合作办学的华师附中、华师附小规划建设情况,并参与了工作现场座谈会。

会上,武汉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教育业务负责人王西首先汇报了万科在武汉已开发项目的教育配套情况。王西表示,万科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秉承着万科集团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使命,坚持与客户共生长,与城乡共发展。万科与华师的合作也颇有渊源,在城市花园、金色城市、翡翠滨江等项目与华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在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的中小学建设上,万科也会一如既往的重视与支持,协助华师、教育局完善该项目的中小学教育配套。

在了解项目目前的建设进度、学校建设计划后,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以及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等为万科保利理想城市学校建设提供了许多可行性的建议和意见,明确了建设方向和目标,表明三方合作办学的决心,将共同发力克服重重困难,携手提高区域教育配套质量。

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提出,洪山区是华师的根据地,密切交流、深入合作、办好学校是华师与洪山区教育局的共同目标。万科是一个有实力、有情怀、有格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华师与万科也有过多次合作,并且成功落实了多所学校的合作与落地。华师也非常珍惜此次合作办学的机会,在洪山区教育局的指导下,将总结与万科数次合作的经验,将华中师范大学办学的理念深化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期待,不辜负群众对华师品牌的信赖!同时蔡校长也对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的建设进度和实景呈现的示范区表示肯定:有理想才有力量,有理想才有方向,理想城市充满理想。

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对合作办学提出了殷切期望,“城市不断地在发展,洪山区的常住人口也在不断增加,群众对于美好生活也有着无限的向往。区教育局非常关注行政区域内家庭适龄子女的教育问题。赵局长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不仅是全国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更是洪山区不可或缺的优质基础教育资源,也为洪山区的基础教育发展贡献了重要的力量,此次区教育局非常重视与华师大、武汉万科展开重点教育资源落地的交流与合作。她强调,“区教育局将与华师大、万科三方密切合作,共同努力把华师大的办学精髓传承过来注入理想城市的合作办学之中,从办学理念、教学模式上提升区域基础教育实力,让未来居住在万科保利理想城市的业主好上学、上好学” 。

最后,武汉万科副总经理兼武昌事业部总经理钟建军表示,万科在洪山区深耕多年,有赖于区政府的支持和指导,我们越来越多的项目在洪山落地,这些项目也获得了政府、同行和客户的认可。而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是武汉万科的重大项目,在项目的开发建设过程中,获得了包括区教育局在内的区政府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他说:“非常感谢华中师范大学、洪山区教育局对万科在本项目引入华师附中、附小资源,落实教育配套建设的认可与支持。万科定位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作为华师附中、附小合作办学的赞助方,万科将以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秉承对社会、对客户负责的使命与态度,集中公司资源力量,持续完善项目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更加积极地推动华师附中、附小的引入与建设,为洪山区的基础教育事业、为未来居住在理想城市的业主家庭,提供一个幼有所教、住有所居的理想生活范本。

在武汉万科副总经理兼武昌事业部总经理钟建军的陪同下,各位领导考察了万科保利理想城市项目建设进度,以及理想城市项目首开示范区“理想剧场”,体验了万科理想城市书吧、咖啡吧,同时参观相关文创展示,感受了理想城市想带来的全新人居生活方式。华中师范大学副校长蔡红生对万科设计建造品质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对于与洪山区教育局及武汉万科开展的三方合作充满信心。

华中师范大学校领导一行还在项目沙盘区深入了解项目教育配套、商业配套以及外部交通配套等,并参观了理想城市样板间。一行人对项目的规划理念、空间设计、建设进度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项目介绍:万科保利理想城市位于青菱新城核心,是3个副城、3个新城组群中,距离主城区最近的新城发展板块之一,串联着光谷和沌口,从城市发展的历史规律来看,在武汉向南发展的时代大势之中,青菱新城板块,将发挥不可替代的、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

现如今,即将画圆的四环线,将助力城市外扩、青菱新城崛起,为武汉赋全新能量。于此,万科联手保利,积极对接武汉城市2049发展规划、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前瞻看好青菱西岸、长江主轴上游辐射段城市建设,以一场云端的风云际会,充分发挥对城市的未来的展望,从产品打造、人居关怀,社区配套,到提升城市的土地价值,打造时代热土之上的理想之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1111_242460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