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全国文明城市督导组到洪山中学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督导组到洪山中学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字号 :  | 
发布时间:2019-11-21 14:40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1119日下午,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对口督查责任人张铁山一行在洪山区教育局宣教科汪静主任、发规科王祥志主任陪同下前往洪山中学,对学校文明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洪山中学张新华校长、韩国平书记全程陪同检查督导。

张新华校长、韩国平书记首先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洪山中学文明创建工作。随后,文明创建督导组巡视了学校校园环境,重点检查了门房、食堂、心理咨询室。


在门房,向保安详细了解车辆人员出入情况、翻阅管理记录台账;在食堂,询问我校干部、教师陪餐制度和家长志愿者护餐情况并查看了食堂环境卫生及保洁情况;在心理咨询室,督导组仔细了解我校心理咨询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校园文明创建橱窗、宣传展板前,督导组对校园文明创建氛围赞不绝口。


督导组还现场抽查了保安、食堂员工、学生、教师代表对文明创建知晓情况。无论是校园保安、食堂员工,还是学校教师学生,文明创建知晓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督导组认为:洪山中学文明创建工作氛围浓郁、成效显著,校园文化底蕴厚实而有生机活力,校园安全措施具体、保障有力,食堂及校园环境卫生堪称一流。


兴之所致,督导组领导还观摩了洪山中学云端农场,对洪中特色发展赞誉有加。


洪山中学部分中层干部一同参加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1121_24246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