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华师一附中初中部顺利通过武汉市双创督导评估

华师一附中初中部顺利通过武汉市双创督导评估

字号 :  |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6 |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1119日下午,华师一附中初中部厚德楼二楼的会议室内掌声雷动,市双创督导评估组组长王才建宣布,学校顺利通过武汉市人民政府督导办的督导评估,获得了武汉市现代化学校和武汉市素质教育特色学校的称号。

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组成的5人评估组,通过听、看、访、谈以及召开学生、教师和家长、社区座谈会等方式,对学校进行了综合督导评估。五位督学在紧张有限的时间内,不辞辛苦,查看校园、走班听课、观看大课间、开展师生与家长问卷与访谈、观摩社团活动、检查资料,对初中部的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把脉会诊,最后形成了长达八页的评估报告。

19日下午330,评估反馈会议准时召开,王才建组长代表评估组宣读反馈意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洪山区教育局挂职副局长郑光文,洪山区教育局副主任督学胡明礼洪山区教育督导室主任方正飚、蔡胜求,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院谢耀辉副院长,华师一附中江兴隆副校长。会议由区督导办方正飚主任主持,初中部全体行政会成员干部参加。

市评估组专家对初中部的创建工作、办学经验与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经过62年的沉淀,在继承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丰厚的人文底蕴,朴实的学校文化,良好的办学条件,独有的办学特色,优异的教育教学质量而享誉江城,形成了“自主创新学习,多元优质发展”的办学风格,成为洪山区内基础教育的领头羊”,是一所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学校,是一所素质教育特色凸显的学校。专家组还中肯地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为初中部今后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杨国红校长代表学校表态,他向五位督学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向重视和关爱初中部的各级领导表示感激,学校将牢记专家们的激励与建议,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守正出新,对内挖掘,集智借力,继续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高中部、大学部、洪山区教育局的与会领导分别就如何推动初中部的优质高效发展发表讲话,从加强合作、加大投入、加深互动等方面提出建议与规划,为学校办最好的初中教育提供强大的支撑。

建现代化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创素质教育特色学校,提升办学品位,这一天是属于华一初人的节日,这份高含金量的殊荣背后,凝聚了全体师生的共识与努力。站在新的起点上,学校将不负各界厚望,继续演绎华一初的新精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191121_24246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