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洪山区教育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调研马房山中学复学工作

省教育厅领导一行调研马房山中学复学工作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0-08-28 09:00 |  来源:洪山区教育局

8月25日,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副局长张虹、基础教育科(中学)科长刘毅陪同省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邓立红、基础教育处副处长侯竹青、卢颂检查马房山中学复学工作。校长涂立新、教学校长周立辉热情接待领导一行。疫情未结束,防疫不放松,领导一行以身作则严格落实防疫“四必”要求。

邓主任一行认真检查了马房山中学复学防疫举措,依次巡视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学生重点活动区域,详细询问学校体温日报、学生用餐、宿舍管理等防疫措施,涂立新校长代表学校详细向领导一行汇报,邓主任在检查宿舍管理举措时,看到马房山中学校宿舍体温监测和消杀记录台账登记非常详实,邓主任对此十分赞赏。邓主任说,马房山中学的防疫举措有效得当,特色鲜明,值得推广。

洪山区教育局局长赵群也借此机会向邓主任汇报区教育局对区内各校复学、防疫工作的指导措施和2020年的高中考成绩。赵局长强调,教育局专门成立专班指导各学校的复学防疫工作,一手抓防疫安全,一手抓教育教学,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在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洪山教育人的共同努力下,洪山教育教学质量在2020年取得历史性突破。校长涂立新代表学校向领导一行汇报马房山中学在2020年中高考里取得的骄人成绩,特别感谢省厅领导和区教育局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

邓主任充分肯定了洪山区教育局的防疫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他说,"窥一斑而知全貌",从马房山中学有效的防疫举措和优异的中高考成绩,我们可以看出洪山区教育局对各校复学防疫工作的精准指导和有效督导,这是洪山区教育系统防疫工作安全有效、教育教学质量突破的有力保障,希望洪山教育在区政府、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828_143843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