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洪山区教育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让装备发挥作用 用智慧助力教育——2020年度武汉市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洪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在洪山实验小学进行

让装备发挥作用 用智慧助力教育——2020年度武汉市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洪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在洪山实验小学进行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2-19 11:00 |  来源:洪山区教育局

2月3日,2020年度武汉市创建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洪山区)工作情况汇报在洪山实验小学进行。武汉市教育局基教处副处长彭晓厚、教育条件处副处长刘仁华、市教科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岩、洪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姜国雄等专家领导参加实地考察并指导工作。

洪山实验小学校长带领来宾参观校园视窗智能电话、智慧班牌、智慧图书馆等重点建设项目,介绍了学校作为人工智能试点校的具体运作情况。

洪山区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王尤雄从领导与分工、资金与保障、应用与提升以及成绩与展望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创建工作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高度肯定洪山区的工作成绩。市教育局基教处彭晓厚副处长总结,智慧示范区要从提高智慧教育环境、提高师生信息素养、变革中小学课堂教与学方式、实现差异化供给和智能化服务、推进数据驱动评价实践行动、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六大行动来全面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着力打造标杆,形成示范。

姜国雄副局长表示,洪山区这几年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投入大,发展快,将在领导专家的指导引领下,进一步推动国家级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219_1636685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