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教育
发布机构 洪山区教育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洪山高中再迎西藏新生

洪山高中再迎西藏新生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1-09-07 09:15 |  来源:洪山区教育局

9月3日晚,洪山高中举行2021级西藏新生欢迎会,20名新生与校领导、老师和学长齐聚一堂,共话成长故事,共享美好愿景。欢迎会由副校长夏志涛主持。

在欢迎会上,卓嘎群宗、岳子瑄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能考取洪山高中,享受高质量教育,遇到这么多好老师、好同学,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一定不负期望,尽快适应新环境,刻苦学习。”

学长德庆白卓、邵雨欣和向巴朗杰分享了自己高中的学习生活体验,希望学弟学妹不怕困难,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卓玛次仁、柯亦凡则分享了各科学习秘籍,告诉大家信心是坚持不懈培养出来的,成绩是争分夺秒学出来的

校长马为民寄语西藏新生,珍惜缘分、主动融入,珍惜时光、全面发展,珍惜友情、相互帮助,踏实刻苦学习,锤炼过硬本领,让奋斗拼搏成为高中三年写照。

副校长肖家全希望着力培养藏族新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学习执行力、克服困意志力,“三力”成为梦想之帆的压舱石。副校长陈鸣希望新同学克服学习畏难情绪,从基础入手,结合课本内容,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的帮助下,抓实基础性知识,实现良好的开端。

据了解,洪山高中是武汉市首批招收西藏散插生的高中。在近20年的时间里,洪山高中为西藏学生的培养倾注了情怀和心血,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市民族教育作出了贡献。2019年,洪山高中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908_1773941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