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号 信息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布机构 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有 效 性 有效
标     题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绿豆糕)

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绿豆糕)

字号 :  | 
发布时间:2023-01-06 09:37 |  来源: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信息系统于202261日发布不合格食品信息,涉及我区1家生产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销售的“绿豆糕”)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

食品名称:绿豆糕

抽样日期:2022-05-05;被抽样单位: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检验结论:经抽样检验,霉菌实测值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及质量要求;检验结论:不合格。

检验报告编号:№: (2022)ZXL5-00003

(二)风险控制情况

202267日,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送达检验报告。

202267日对该经营户进行现场调查。我局对武汉中商徐东平价广场有限公司进行询问调查该批次不合格“绿豆糕”实际经销商是武汉安琪凯特食品有限公司,该批次“绿豆糕”进20盒,进货价格为8/,销售价格为12/,至案发日已全部销售完。目前该经营户已启动召回机制,现场已无该不合格产品。

洪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1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下载] [打印] [关闭]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30106_2125609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