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部门 > 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 工作动态
区供销联社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日期:2020-06-29 10:22 来源:洪山区供销联社 字号:

6月24日上午,区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会上,联社副主任王兴隆领学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全文,并从为什么要制定政务处分法、政务处分与处分是什么关系等方面,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

最后,联社党委书记、主任曹术意强调制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推进政务处分规范化、法治化的需要。该法对强化公职人员的管理监督,使政务处分匹配党纪处分、衔接刑事处罚,构筑起惩戒公职人员违法行为的严密法网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新精神新要求,努力做到学法懂法守法,将自律意识竖起来、纪律规矩挺起来、纪律执行立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法纪意识、廉政意识,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对政务处分法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依法履行职责。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00629_1386532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