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部门 > 区教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文       号:

信息分类: 教育

发文机构:洪山区教育局

成文日期:2022-05-18 15:14

名       称:关于武汉市洪山区2022年人事代理教师(武汉站)专项招聘考试疫情防控的补充提示

关于武汉市洪山区2022年人事代理教师(武汉站)专项招聘考试疫情防控的补充提示
日期:2022-05-18 15:14 字号:

为做好武汉市洪山区2022年人事代理教师(武汉站)专项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现将招聘考试疫情防控补充提示通知如下:

1.对14天内有国内重点地区(以省指挥部发布的国内重点地区人员管理政策一览表为准)旅居史的人员,禁止参加考试。

2.原疫情防控须知中要求的“所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具体要求是:“考试当日,考生凭武汉市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已核酸采样但没有出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视同核酸检测阴性。因核酸检测结果是动态显示,请考生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以免延误考试。

3.对14天内有省外(非前述国内重点地区)旅居史的,需持武汉本地医疗机构出具的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通信行程卡带星号者,在完成落地检的基础上,抵达武汉第三天再做一次核酸检测,做到三天两检。


武汉市洪山区教育局

2022年5月18日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20518_1973526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