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部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简介

领导简介

党组书记、局长严庆平:主持党政全面工作。

工作联系点:珞南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陈锋:负责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等工作;负责信用风险监管企业和个体私营经济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长江禁捕,禁毒等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督管理科、信用风险监督管理科、个私协

工作联系点:洪山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兵: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负责党务、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双拥、老干统战信访维稳、营商环境共青团工会妇联等工作;负责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节能监管、质量监管和产品质量监管、标准化管理、计量管理等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机关党委、组织人事科(老干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质量监督管理科、标准化计量科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息中心。

工作联系点:张家湾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先敏:负责机关行政事务、议提案办理、绩效目标理论研讨、新闻宣传、信息化、信息公开、保密管理、后勤保障和财务管理、工程项目建设、物资采购、知识产权保护和促进、广告监管、合同监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环保整治、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办公室(财务科)、知识产权科(广告合同监督管理科),知识产权服务中心

工作联系点:关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卓刀泉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副局长鲁立东:负责法制建设、依法行政和行政执法、执法稽查、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价格监督检查、反不正当竞争、打击传销等工作;负责消费维权、举报申(投)诉、消保委等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政策法规科、执法稽查科、消费者权益保护科、价格监督检查科、区打假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消保委。

工作联系点:青菱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翰荪:负责食品生产、流通、餐饮服务、保健食品监管、农产品监管、动产品监管、两大市场(白沙洲大市场、增益冷链市场)监管、光霞果批市场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抽检监测科)、食品流通安全和餐饮服务监督管理科区农产品(动物产品)检验检测监督管理中心

工作联系点:白沙洲市场监督管理所


    党组成员、市场监督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高霞飞:负责市场监督综合执法大队全面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农业农村科。

工作联系点:梨园市场监督管理所


四级调研员郭善良:负责乡村振兴工作,协助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海兵同志抓好党建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工作联系点:狮子山市场监督管理所。


四级调研员刘琼:负责网络商品交易和服务行为监管、农贸市场监管和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大城管工作中农贸市场考核等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分管网络交易监督管理科、市场交易监督管理科。

工作联系点:和平市场监督管理所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