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美洪投物业公司 | 卯兔贺岁,精彩纷呈!五环小区开展新春嘉年华主题活动
日期:2023-01-18 16:16 来源:洪山区国资监管局 字号:


百节年为首,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共同缔造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丰富小区业主文化需求,广美城市运维子公司广美洪投物业、广美餐饮、广美医药联合五环社区共同举办五环小区新春嘉年华活动。


为了迎接这天的到来,广美食堂门口已早早搭建好活动场地,横幅上五环小区新春嘉年华活动的字样被阳光照耀着、红彤彤的灯笼串和彩旗高高悬挂着,处处弥漫着新年喜庆祥和的氛围。五环小区居民们其乐融融地欢聚在一起,沉浸在团圆、喜庆的活动氛围中,成为小区内一道醒目亮丽的风景线。

小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出不同主题的春联,为2023年新春带来了别样的温暖。广美洪投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帮着忙,居民们带着笑,大家挑选新春对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


便民服王姐,来理发不?这师傅手艺真好。”吴阿姨边坐着理发边招呼着邻居一起加入...除了免费理发活动以外,便民服务区还为居民朋友提供免费磨刀、修鞋、缝补等服务,让居民下个楼的工夫就能解决年前家务。小区业主陈女士感叹:“受疫情影响,以前这些摆摊的便民服务都没有出摊,我们都找不到地方磨刀,这次提供的小服务可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社会一直呼吁年轻人要“常回家看看”,这更是老人们内心的渴望。为了给业主子女、亲友们到访提供便利,洪投物业为居民朋友们特别提供了春节期间敬老孝老免费停车券。这份简单而又温情的礼物,让很多业主竖起大拇指,暖心之举更是让有些业主朋友当场主动预缴了2023年物业费。

在试吃活动区域,广美食堂自制春卷、肉丸、藕夹、卤干子、卤鸭锁骨、卤鸡爪香味扑鼻,人气爆棚,引来众多业主朋友驻足品尝,纷纷称赞食堂做出了地地道道的湖北风味。试吃后,当天现做的年货食品均被一售而空,业主杨先生主动到餐厅订购20多斤年货,他表示,来广美食堂采购非常方便,用的也都是新鲜食材,制作透明、价格实惠,在这里置办年货食品很放心。


促  活动现场,广美便利店为业主提供了配餐酸奶服务。除此以外,便利店还为业主朋友特别准备了新年礼包、各式礼盒,开展限时促销活动,让业主朋友在中国传统佳节来临之时,不为走亲访友准备礼物而发愁,打造一站式购物便利服务。


美药

当前疫情形势急剧变化,居民就医、购药需求持续增加。广美药店借由本次活动,在小区内免费赠送消毒防疫物品,登记居民常备药,承诺可送药上门,为五环药店的开业做好准备工作。同时,结合五环小区居民老年人居多、普遍患有基础疾病不便出门买药、不少老人担心买到假药等问题,广美药店入驻五环小区,让业主购药更加便利安心。

本次五环小区新春嘉年华活动在大家的赞扬声中暂时告一段落。为了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居民对于日常便民服务的需求,广美城市运维公司积极倾听居民心声,开展多重便民综合活动及各类小专场服务,用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居民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未来,公司将继续以五环小区作为试点,全面打造物业、食堂、便利店、药店等多元配套集一体的综合便民服务体系,让广美生活服务圈的理念深入人心,不断提升五环小区精神文明建设。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30118_2136248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