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府部门>区审计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领导简介

领导简介

金昆玲: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区委审计委员会和区审计局全面工作。

董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财政审计科(法规科)、行政事业审计科、机关工会。负责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审计、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区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行政事业审计、区属国有企业审计、工会、妇联等工作。承担局其他工作安排。

窦雪松:党组成员、经责办专职副主任。分管经济责任审计科(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审计科)。负责区属党群、行政单位、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区属单位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自然资源管理、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审计等工作。负责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法规工作,指导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承担局其他工作安排。

宗卫华: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负责财务、物资采购、机要保密、档案管理、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绩效目标管理、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劳动工资、教育培训等工作。承担局其他工作安排。

操鹏:三级调研员。分管机关党支部工作。负责安全稳定、精神文明建设、老干工作,协助分管组织人事工作。承担局其他工作安排。

王欣:四级调研员。协助局长管理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负责工程项目建设、区人民政府投资和以区人民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的预算执行情况和决算,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的资金管理使用和建设运营情况审计、全区固定投资审计情况的统计、汇总及综合分析等工作。负责区重大项目稽查工作。组织协调对社会审计机构出具的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相关审计报告核查。承担局其他工作安排。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