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部门 > 区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区长严中兴一行到区商务局调研工作
日期:2021-02-23 16:18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2月20日上午,洪山区区长严中兴到区商务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常务副区长张健、分管副区长王怀卓、区政府办、区政研室及区商务局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局长李青梅汇报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情况、商务工作存在的问题、2021年各项绩效目标完成工作举措等内容。与会班子成员补充汇报。

常务副区长张健结合招商工作实际就提高工作调度效能,激发市场招商活力,充分发挥辖区内各大商会、协会招商动力,强化招商统筹机制,加大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工作要求。

区长严中兴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去年一年商务工作克难奋进取得较好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商务工作作为经济发动机,在经济工作中的重要性。他指出,招商引资是商务部门的核心工作,必须聚焦主责主业,从长计议,精心谋划。下一步要按照四个方面的要求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一是明确一个核心思路——全员上阵,充分调动商务部门每一个工作人员满负荷运转,做到全员围绕招商转,全力以赴保主业,力争做到每个人都是招商“全能手”。

二是强化一个机制——统筹机制,充分发挥招商引资领导小组统筹、联动作用,进一步督导、调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手段用起来,任务下到位,建立相应的信息收集和反馈机制、督导机制、激励机制,做到既有抓手,又有办法。

三是形成一种气氛——作战气氛,商务部门要振奋精神,提高“作战”紧迫感,拿出历经千辛万苦、想尽千方百计、用尽千言万语、踏遍千山万水的拼搏精神,为招商工作冲锋陷阵。做到项目清单化、链条化,重点工作上墙上心,所有干部“一口清”。

四是选定一个核心方向——实业方向,围绕洪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产业招商。针对主要产业方向和重点工作,不停梳理、不停滚动、不停销号、不停跟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将基础工作做扎实。

分管副区长王怀卓主持会议,并要求会后立即细化落实以上工作要求,变压力为动力,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打开招商工作新局面。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0223_1638425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