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乡部门 > 珞南街道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一份血,一份爱,一份情 ----珞南街道联合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暖冬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日期:2021-12-24 16:45 来源:珞南街 字号:

一份血,一份爱,一份情       

----珞南街道联合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 “暖冬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1222加快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临床用血应急保障,满足临床用血需求,珞南街道积极响应市、献血办发起的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在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当日实际献血共498人,献血量达840个单位。

在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献血师生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自行遵守现场纪律,有序完成填表、化验、抽血,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气氛温馨而热烈。有一名女同学,得知因年龄不达标不能参与献血时,她深感遗憾然后义无反顾加入志愿服务,为献血的同学进行引导、讲解等,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在志愿献血后,工作人员还贴心的为学生们准备了牛奶、蛋糕等食品,为大家补充能量。

此次献血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彰显了湖北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也激发了学生们爱心意识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唤醒更多人的爱心,营造关心和支持公益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一份血,一份爱,一份情,高校师生们积极践行爱心责任,关爱生命、温暖社会。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11224_1881279_app.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