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街乡部门 > 狮子山街道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工作动态
区领导赴狮子山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并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日期:2023-01-17 15:21 来源: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字号:

112日,洪山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华珍走进狮子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街道全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及党员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宣讲报告会上,刘华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刘华珍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做好基层工作的源头活水,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深悟透笃行、学懂弄通做实。一是围绕大局夯基础,抓紧抓牢主体责任。要立足基础抓党建、立足整合资源抓党建、立足中心工作抓党建,拿出绣花功夫,纵深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二是把握开局谋实干,瞄准目标推进落实。要围绕今年全区经济目标任务,结合街道工作实际,摸清家底、系统谋划、发挥优势,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打好争资争项主动战三是敢于破局出硬招,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临近年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妥善化解信访案件,及时上门服务困难群众,确保居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随后,刘华珍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专家人才及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并在书城路社区实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做出整改。

狮子山街道党工委成员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附件:

站点地图智能问答
版权所有:武汉市洪山区人民政府 | 鄂ICP备05009168 鄂公网安备 42011102000076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4201110038
主办单位:武汉市洪山区政府办公室 | 承办单位:洪山区大数据中心 |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300号 | 邮编:430070
政府各机构联系电话 | 网站技术支持:027-87678380 | 网站运维邮箱:htfw@hongshan.gov.cn

./t20230117_2135042_app.shtml